肥胖的祸害

 

多年来,世卫不断警告肥胖的祸害,连儿童和青少年患肥胖症人数亦持续上升,根据世卫资料(4)(5)

超重和肥胖的定义是:可损害健康的异常或过量脂肪累积!

超重和肥胖,是糖尿病、心血管疾病、癌症等慢性病的主要风险因素!

肥胖和超重的根本原因,是摄入卡路里与消耗 卡路里之间的能量失衡 。

 

有效控制体重

 

事实上,肥胖是可以预防,应从饮食方面着手减肥保健康!日常食用的蔗糖热量十分高,

要预防肥胖就要从源头开始。

 

原大地稀有糖,具有三大独特优点:

 

☆ 卡路里比蔗糖低 – 每1克原大地稀有糖,只有2.1千卡热量,相比每1克含4千卡热量的蔗糖低

近50%!

☆ 更经科学实证(3),由于「稀有糖」分子结构独特,食用后只会有20%-30%被人体吸收,

加上卡路里少蔗糖一半,热量摄取量因而大大减少!

☆ 再配合「阻挡糖分被分解和吸收」的功能,三管齐下,极度有效「控制体重」

 

 

 

 

(3) Laerke, Helle, et al. D-Tagatose has Low Small Intestinal Digestibility but High Large Intestinal

Fermentability in Pigs. Journal of Nutrition. 1999 May;129(5):1002-1009.

(4) 世界卫生组织 | 肥胖

(5) 世界卫生组织 | 肥胖和超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