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胖的禍害

 

多年來,世衛不斷警告肥胖的禍害,連兒童和青少年患肥胖症人數亦持續上升,根據世衛資料(4)(5)

超重和肥胖的定義是:可損害健康的異常或過量脂肪累積!

超重和肥胖,是糖尿病、心血管疾病、癌症等慢性病的主要風險因素!

肥胖和超重的根本原因,是攝入卡路里與消耗卡路里之間的能量失衡。

 

有效控制體重

 

事實上,肥胖是可以預防,應從飲食方面著手減肥保健康!日常食用的蔗糖熱量十分高,

要預防肥胖就要從源頭開始。

 

原大地稀有糖,具有三大獨特優點:

 

☆ 卡路里比蔗糖低 – 每1克原大地稀有糖,只有2.1千卡熱量,相比每1克含4千卡熱量的蔗糖低

近50%!

☆ 更經科學實證(3),由於「稀有糖」分子結構獨特,食用後只會有20%-30%被人體吸收,

加上卡路里少蔗糖一半,熱量攝取量因而大大減少!

☆ 再配合「阻擋糖分被分解和吸收」的功能,三管齊下,極度有效「控制體重」

 

 

 

 

(3) Laerke, Helle, et al. D-Tagatose has Low Small Intestinal Digestibility but High Large Intestinal

Fermentability in Pigs. Journal of Nutrition. 1999 May;129(5):1002-1009.

(4) 世界衛生組織 | 肥胖

(5) 世界衛生組織 | 肥胖和超重